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信息

 

 

 

 

 

 

 

  

                

 

 

     为满足所内科研人员的需求,我所特引进土的流动性与粘滞性测量仪。该仪器采用旋转方向(剪切)控制,实现扭矩、转速;垂直方向(轴向)控制,实现法向力;温度控制,进行土水悬液至淤泥的不同含水率下的土的流动性性与粘滞性指标的测量,能够测试样品粘度随剪切速率、时间、温度的变化,得到样品在不同温度的粘度参数。该仪器对于研究超软土,泥浆等高含水率土的流动性与粘滞性具有非常广泛的用途。

     为使广大科研人员熟悉该设备的功能与操作,特邀请技术人员就该仪器的结构、工作原理以及操作步骤等方面详细讲解,欢迎广大科研人员与研究生参加。

     具体安排如下:

     培训时间:20201020日(周二)900-1130

     培训地点:能源楼309

     培训内容:设备的主要功能、仪器结构、工作原理、操作步骤等

     联系人:张先伟13886084677  马超13407137985

                                                                                        岩土力学与工程实验测试中心                                                                                                                  2020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