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信息

 

 

 

 

 

 

 

  

                

 

 

分布式地震勘探技术是将地震测网按一定规律布置成方格状或环状的地震面积勘探方法,其应用目的是为了使地下目标的图像更加清晰、位置预测更加可靠。三维地震勘探技术是从二维地震勘探逐步发展起来的,是地球物理勘探中最重要的方法,也是当前全球石油、天然气、煤炭等地下天然矿产和市政工程,地质灾害的主要勘探技术。

根据所内广大科研人员的兴趣和要求,岩土力学与工程实验测试中心邀请欧美大地仪器设备中国有限公司和美国iSeis & Seismic Source公司的技术人员来所举办 “有线/无线分布式地震勘探技术交流会, 欢迎广大科研人员及研究生参加!

一、会议主题

l       讲演:iSeis & Seismic Source有线/无线分布式地震勘探技术及其国外应用和案例介绍(美国iSeis & Seismic Source公司技术代表Chris);

l       演示:现场仪器展示,特别提供DAQlink III24通道地震仪)、SIGMA(分布式无线地震仪)、Wireless Trigger System无线锤击开关展示;

二、会议时间及地点

会议时间:201548 14:30 -17:30

会议地点:中科院岩土所科研楼401

 
                                           
                                                                                                         岩土力学与工程实验测试中心  
                                                                                                                  2015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