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2019年7月14日至18日,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举办2019年 “大学生夏令营”,81名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优秀大学生参加活动。夏令营期间,营员们聆听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所领导做的精彩报告,与各学科方向组导师和学生代表亲切座谈,参观武汉市容市貌和研究所及实验室,全面深入地了解中国科学院大学和研究所的学术氛围和深厚底蕴,切身感受科研的奥妙与魅力。大学生夏令营已经成为我所纳贤引才、吸引优秀大学生报考的品牌活动。 

        通过本次夏令营活动,营员们对岩土所有了全面的了解,感悟岩土所文化,领略导师风采,触摸岩土工程与力学科技前沿,参观岩土所先进的试验设备和优越的实验平台,体会岩土所师生的热情。营员们纷纷表示满怀憧憬而来,满怀收获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