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20171019-23日,第15届国际岩土力学计算方法与进展大会The 15th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f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Computer Methods and Advances in Geomechanics,简称15th IACMAG在武汉隆重召开。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德国、俄罗斯、日本、澳大利亚、新加坡、印度、以色列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名学者、专家出席了本次大会,其中有中国工程院和科学院院士4人,美国工程院院士、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等8人。

    会后,与会专家在武汉岩土所科学家的陪同下考察了现场测试与监测实验室、深部岩石力学实验室、盐穴型地下油气储库造腔技术实验室、CO2多相流驱替实验室、微米CT扫描实验室、海洋岩土力学实验室和污染泥土科学与工程湖北省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