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11月24日,综合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岩土所2014年修缮项目”验收会议。验收组专家由基建工作领导小组及各部门相关人员组成。

       综合办公室首先通报了2014年修缮专项工作的整体情况及工程变更内容。随后施工单位通过工程质量、工程管理、隐蔽工程控制、安全文明施工、工程资料等方面对本项目做了自评。

       监理单位表示“2014年修缮项目”施工质量满足验收要求,同时要求施工单位向建设单位提供全套施工资料。设计单位经现场查看表示本项目按照设计方案施工。

       最后验收组专家及各参建单位现场踏验了加工车间、能源楼加层、小工厂。经认真仔细检查,充分讨论,验收组一致同意:“武汉岩土所2014年修缮项目”符合验收标准,具备验收条件,同意通过验收。